诚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增资至20亿元

创建时间:2021-07-13 15:32

7月2日,经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批复同意,中国诚通下属企业诚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原来的4000万美元增资至20亿元人民币。增资款已全部实缴到位,并于7月9日完成工商信息变更。

此次增资充分体现了中国诚通、诚通香港对诚通租赁公司未来发展的肯定和支持,为公司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增资完成后,诚通租赁的资本实力得到大幅增强,公司将紧紧抓住这一有利契机,发扬“勇挑千斤担,敢啃硬骨头”的诚通精神,围绕集团资本运营公司定位,充分发挥租赁优势,服务集团战略布局,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金融服务。


诚通融资租赁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