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投租赁持续深耕医疗健康领域

创建时间:2021-09-17 11:53

近日,中建投租赁上海公司与武汉某肿瘤医院开展直租业务,为医院配装瓦里安直线加速器,提升医院肿瘤诊疗水平。

该肿瘤医院集肿瘤预防、诊断、治疗、康复于一体,本次配装的美国瓦里安Halcyon速锐直线加速器是全球首个实现百分百图像引导的医用直线加速器,具有高度整合、高度自动化、高度智能化的优势,可以将放疗从“精准放疗”进一步推升到“智慧放疗”,是全球最先进的肿瘤诊疗设备之一。

本次合作由中建投租赁上海公司向厂家采购设备,以租赁模式提供给医院使用,医院按约定支付租金,并在租期结束后获得设备所有权。

中建投租赁上海公司积极落实国家政策,持续深耕医疗健康领域,助力医疗机构引进先进设备,推动先进治疗技术在中国的普及和规范化发展,惠及更多国内患者。


来源:中建投租赁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