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桥万钧当选天津市滨海新区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

创建时间:2021-12-13 15:06

12月6日,天津市滨海新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禹,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昱到会祝贺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三届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一级巡视员姜立超作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滨海新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三届执委会工作报告和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滨海新区工商联领导班子。狮桥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万钧当选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

狮桥集团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产业报国为己任,力争做合规经营、科技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企业。

 

来源:狮桥集团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