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科技租赁入选2021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创建时间:2021-12-15 16:24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2021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中关村科技租赁荣誉上榜,成为首家入选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融资租赁公司。

工业和信息化部要求示范平台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组织带动社会服务资源的能力,主动为中小企业开展公益性服务,积极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各项任务,及时反映中小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及政策建议,在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助力制造业做实做强做优等方面发挥好支撑作用。

作为首家入选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融资租赁公司,中关村科技租赁定不辱使命,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中小企业提供“诚信、优质、创新、高效”的服务,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培育中小企业服务品牌,助力中小企业转型发展。



来源:中关村科技租赁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