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益齐租赁(中国)有限公司

创建时间:2019-03-07 15:07

德益齐租赁(中国)有限公司是中国商务部批准成立的首批外商独资融资租赁公司。公司于2005年11月25日获得营业执照并正式运营。我公司是德益齐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也是其在欧洲之外设立的第一家子公司,未来将成为面向亚太的区域运营中心。

德益齐租赁集团隶属于德国最大的银行集团——德国储蓄银行集团。德益齐租赁集团成立于1962年,是德国储蓄银行集团旗下400多家储蓄银行的租赁业务职能中心,租赁业务范围涉及车辆租赁、通讯信息器材、机械设备租赁、能源系统租赁、项目租赁等多个领域,是德国最大的独立的动产租赁公司,同时也是欧洲最大的4家租赁公司之一(今年最新排名)。作为德国第一家租赁公司,德益齐租赁同时给欧洲其他国家和亚洲数十万客户提供量身定做的融资服务解决方案。除中国外,德益齐租赁已在法国、意大利、匈牙利、波兰、俄罗斯、捷克、斯洛伐克、西班牙、葡萄牙、奥地利、英国、爱尔兰、瑞典、保加利亚、罗马尼亚、美国、巴西等国家开设了子公司或营业机构。

自开业以来,德益齐租赁(中国)有限公司凭借其广泛的业务网络,为在中国的德国企业提供支持,其后将服务对象进一步扩大到中国和其它各国企业,目前,我们的融资领域包括: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印刷机械、塑胶机械及机床、纺织生产线、运输及物流系统、木业设备、磨具设备及灌装水生产线等。

公司网址:https://www.deutsche-leasing.com/de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