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谈石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创建时间:2019-03-24 16:31

谈石中国金融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总部设在香港,是一个致力于满足中国中小型企业融资需要的多产品平台。

重庆谈石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目标客户是中国的中小企业。客户位于中国的西南区,浙江沪,及安徽。我们的产品包括直接融资租赁和售后回租。

进入2019年,很多中小型企业为了发展其业务有了较强的融资需求。虽然大多这些企业不仅能盈利,还有足够的抵押,但他们仍然无法从银行渠道获得贷款

谈石的主要客户来自于汽车,电子,包装和机械行业。我们致力于成为最好的金融服务公司。

公司网址:http://www.stone-tan.com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