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创建时间:2021-06-15 14:57

海尔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简称“海尔融资租赁”)于2013年12月在上海自贸区注册成立,主要控股股东为海尔集团(青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作为国内领先的融资租赁服务商,海尔融资租赁立足于服务实体经济,坚持走“重度垂直行业线、深度布局产业链、开放共建生态圈”的差异化发展道路,为客户提供以融资租赁业务为核心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通过“金融服务+产业运营”双轮赋能,为用户提供综合金融、投资、咨询等多元化产业运营服务。 

海尔融资租赁积极践行“为产业而金融”的经营理念和服务模式,业务范围已涵盖医疗健康、教育文化、智能制造、农牧食品、城市运营等诸多领域,致力于通过构建良性运转的产业生态圈,与产业客户“共创共赢新模式、共生共享新生态”,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截至目前海尔融资租赁已累计服务实体经济投入超400亿,资产余额超150亿。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