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何融峰

创建时间:2019-01-01 22:00

中关村科技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何融峰先生曾于2005年-2012年担任中国康富国际租赁公司总经理。2012年11月至今,担任中关村科技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该公司以“促进科技与金融的融合,成就科技创业者的梦想”为己任,致力于为科技型企业提供高效金融服务和设备租赁解决方案。多年来,中关村科技租赁公司践行“新租赁”理念,开创了行业领先的“中关村租赁模式”,曾多次荣获中国融资租赁年会“年度租赁公司”、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年度最具成长性公司”及 “年度最具创新力租赁公司”等奖项。何融峰先生本人荣获2017年中国融资租赁榜“年度人物”大奖。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