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许威

创建时间:2018-12-22 19:42

德益齐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营运 

许威女士,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国际金融专业硕士,同时拥有北京国际关系学院法学学士学位,于2017年2月加入德益齐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现任公司执行总裁-营运。曾在多家外商投资融资租赁公司及外资银行担任主要管理岗位累计超过十八年,曾于2005年10月至2007年11月在西门子财务租赁有限公司担任运营总监、2007年12月至2017年2月在汉德思邦克(上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历任副总经理、总经理一职。

许威女士在融资租赁领域已工作达20年之久,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及管理经验,对融资租赁行业的经营环境、风险控制、实务操作及管理等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和心得。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