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望老领导,恭祝中秋快乐!

创建时间:2022-09-10 10:25

2022年9月9日,中国外资租赁委员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刘开利、白玲、王雪钰等亲切看望了原常务副会长屈延凯先生。

屈会长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言语间充满了对融资租赁的热爱和期望,并向秘书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中国融资租赁行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转折和重大历史事件。

屈会长殷切希望,国内的融资租赁企业能够紧跟国家战略,充分发挥融资租赁作为第三方生息资产投资的重要作用,为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值此壬寅虎年中秋佳节之际,向长期支持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和老前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奋战在行业一线的各位同仁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祝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幸福!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