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15届)中国融资租赁年会通知

创建时间:2022-11-01 16:40

文件下载:报名回执

作为与实体经济紧密连接的金融工具,融资租赁在拉动社会投资、激发市场活力、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如今,受经济下行、金融监管、疫情防控等多重因素的叠加影响,我国融资租赁行业面临严峻挑战,各类企业锐意进取、积极思变、努力转型,着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

“中国融资租赁年会”已成功举办了14届,得到各类融资租赁企业的积极参与和广泛认可,在加强业内交流、探讨行业热点问题与发展趋势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现已成为我国融资租赁行业专业性最强、参会层次最高、最具有影响力和前瞻性的年度行业盛会。

为了探讨我国融资租赁行业发展的新动力、新思路、新方向,研讨行业面临的热点、难点、前沿问题,提升融资租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我会定于12月9日在北京举办“2022(第15届)中国融资租赁年会”。

一、会议时间

2022年12月9日

二、会议地点

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

三、主办单位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四、承办单位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

五、参会嘉宾

仅限金融、融资租赁公司管理人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

六、咨询与合作

白  玲:010-64516923  13601283752(微信)

王雪钰:010-64516922  15811026348(微信)

七、报名方式

请于11月30日前,将报名回执发送至我会邮箱office@clba.org.cn。

 

注意事项:

年会的发言嘉宾正在邀请确认中,筹备进展与日程更新请关注我会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的通知公告。

官网网址:www.clba.org.cn  

公众号:CLBA1988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