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15届)中国融资租赁年会成功举办

创建时间:2022-12-19 14:40

2022年12月9日,由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主办、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承办的2022(第15届)中国融资租赁年会成功举办。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曹宏瑛参加年会并致辞,会议由租赁业工作委员会会长杨钢主持。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金融系主任何平,国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首席风险官时永坤,国新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裁舒威,中交雄安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吴军,德益齐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Renato Di Chiara,华电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殷红军,中关村科技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何融峰,中国外资租赁委员会法律顾问、北京市汇融律师事务所主任张稚萍,中国外资租赁委员会税务顾问、北京祥盛宏源税务师事务所主任王尤贵,中诚信绿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双波,北京纳索尔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赵恩华等业内专家和资深高管围绕融资租赁行业的热点、前沿问题做主题发言。

4500余位业内代表观看了年会的视频直播,部分融资租赁企业组织员工集体观看了本届年会。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