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租赁女高管沙龙在北京举办

创建时间:2023-03-08 16:28

由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主办、北京市汇融律师事务所承办的“融资租赁女高管沙龙”于3月7日在北京成功举办。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曹宏瑛,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租赁业工作委员会会长施锦珊出席本次活动。

中建投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秦群、三峡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桂萍、中航材威利斯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郝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租赁研究中心主任史燕平、北京市汇融律师事务所主任张稚萍及北京京城国际融资租赁、中恒国际租赁、亦庄国际融资租赁、国药集团融资租赁、联想融资租赁、金隅融资租赁等20余位融资租赁企业女高管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国外资租赁委员会已成功举办了12届融资租赁女高管专题沙龙,多种多样的活动形式,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弘扬了巾帼本色,展现了巾帼英姿。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欢聚一堂,品味甜蜜生活、感受幸福味道,增进了业内女高管之间的了解与友谊,促进了彼此的交流与合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许和认可。

谨向融资租赁行业的所有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祝大家女神节快乐!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