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投租赁核心业务系统获得软件著作权

创建时间:2023-03-15 10:59

近日,中建投租赁主导研发的新一代“建投租赁核心业务系统”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

此次获得软件著作权,代表中建投租赁拥有系统全部完整的知识产权,是中建投租赁数字化转型的重要里程碑,体现了公司信息化建设的创新能力和软实力,增强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建投租赁核心业务系统”为中建投租赁主导设计研发,经过严密测试和大量实践应用,多次迭代更新后的重要信息化建设成果。系统涵盖了租赁业务前、中、后台全生命周期业务场景,融合了大数据、智慧应用、搜索引擎等先进技术应用,可提高业务处理效率,提升金融服务实体能力。

该系统操作快捷、功能丰富,30多个功能模块可覆盖租赁业务全生命周期。系统具有自主可控的技术平台,具备可视化、自动化、智能化监测与管控能力,可根据业务规模实现动态扩展,满足不同场景下敏捷创新的业务需求。系统采用“探针式”风险功能布局,可将风险防控政策落实在各业务环节中。系统还接入了大数据、搜索引擎、RPA、OCR等技术应用,实现了系统辅助填报、财报智能识别、自动开票、自动核销、企业数据全量搜索等提效工具,可有效提升效率。

来源:中建投租赁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