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在京召开汽车融资租赁研讨会

创建时间:2017-03-11 08:00

3月10日下午,汽车融资租赁研讨会在狮桥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召开。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会长杨钢、三十人论坛(天津)研究院院长高克勤出席会议并发言,会议由狮桥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万钧主持。


中集租赁、平安国际租赁、庞大汽贸集团、海通恒信租赁、德银租赁等融资租赁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就相关业务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法律顾问: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陈烽、北京市汇融律师事务所执行合伙人张稚萍、北京市圣大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匡双礼等融资租赁法律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就相关法律问题发表了意见。



作者: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