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租赁发行“一带一路”ABS

创建时间:2018-04-04 10:21

 2018年4月3日,“一带一路”ABS——“2018中金远东一带一路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功设立,产品规模为24.29亿元,远东租赁为原始权益人及资产服务机构,中金公司任计划管理人及销售机构。

 近20年来,远东的经营战略始终与国家发展的主体战略高度契合,与中国经济发展大势高度共振,在助力中国产业发展的同时,也为自身发展赢得机遇。紧跟“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远东近年来也积极跟进,加大对相关重大省区的布局力度。

 本项目以相应“一带一路”倡议为核心,以服务“一带一路”区域及沿线实体经济为导向,对入池资产与募集资金用途严格把关。从入池资产端,远东筛选了“一带一路”区域的租赁项目;从募集资金使用端,资金将主要用于支持“一带一路”相关项目投放及业务发展,双重助力“一带一路”区域建设,具有突破性示范作用。

 远东租赁一直以推动中国产业进步、助力民族复兴为己任,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对陕西、新疆、浙江等“一带一路”区域进行重点布局。

 未来,远东租赁将继续凭借杰出的专业能力、对市场的深刻理解以及丰富的融资租赁业务经验,推动国际大通道建设和深化沿线大通关合作,助力中国制造和中国服务走出去,为“一带一路”的建设和发展提供融资支持。


来源:远东宏信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