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融资租赁高管培训通知

创建时间:2018-07-04 17:24


最近十年,我国融资租赁行业发展迅速,无论是公司数量、业务规模、服务领域,还是行业影响力及社会经济效益都得到巨大发展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当前,随着我国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金融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降杠杆的压力仍然较大,新旧动能转换的任务依然艰巨。在监管并轨的大背景下,融资租赁行业原有的业务模式、业务领域和发展方式面临极大的挑战,如何适应监管要求、找准行业定位、创新业务模式以及加强风险防控是业内高管亟需解决的问题,也是制约我国融资租赁行业持续发展的首要问题。

为进一步提高业内高管的专业能力和管理水平,探讨行业发展的新模式新领域,推动我国融资租赁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我会定于2018年7月25-26日在北京举办“2018年融资租赁高管培训”。

一、培训时间

 2018年7月25-26日

二、培训地点

北京香山饭店(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公园内)

三、培训范围

● 限融资租赁公司副总经理及以上级别人员参加

● 培训规模约30人

● 本次培训主要采用定向邀请的方式,仅对外开放10个名额

四、课程安排

(一)某商业银行总行风险管理部负责人

1、金融行业的风险管理

2、主体信用风险与资产评级

(二)中国外资租赁委员会会长杨钢

1、融资租赁行业的监管原理

2、融资租赁的业务风险与防范

3、融资租赁公司的运营与管理

(三)中集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武

1、融资租赁如何服务产业集团发展

2、厂商租赁的业务模式及操作要点

(四)先锋太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裁张磊

1、汽车融资租赁主要业务模式

2、客户筛选与风险管理

3、汽车融资租赁的租后管理

(五)行业热点问题研讨与交流

1、君创国际融资租赁公司董事长李思明

2、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陈烽

注:仅为课程安排草案,仍有其他重量级嘉宾正在确认中。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会的单位务必于7月12日前将报名回执电邮至我会秘书处。

联系人:王雪钰  白玲

电  话:010-64516922(王) 64516923(白)

邮  箱:office@clba.org.cn

六、其他事项

为提高培训效果,报名时可将贵公司关心的问题一并告知,我们将及时整理并向相关主讲人反馈,以便培训和交流时重点讲解。

培训结束后,将颁发结业证书(该证书仅为参加相应培训的证明,无其他国家认证作用)。



主讲嘉宾介绍




为进一步提高业内高管的专业能力和管理水平,我会定于7月25-26日在北京举办“2018年融资租赁高管培训”。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