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医疗产业金融与江苏金租签署战略合作

创建时间:2018-11-08 09:52

2018年11月6日,上海–在首届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上,GE医疗中国产业金融业务与江苏金融租赁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在医疗服务机构设备融资租赁、售后回租、联合租赁、经销商融资、资产转让等多个领域进行创新性探索和开拓,进一步提升GE医疗设备的下游供应链效率,帮助更多的中国医疗健康服务机构获得可负担的优质医疗设备,改善患者临床结果,提升医疗服务质量。

中国医疗行业发展方兴未艾,伴随医疗体制改革的深入发展以及一些列社会办医力量的加入,医疗服务呈现出多元发展态势,非公医疗机构数量的持续提升,养老、保健市场的发展,公立转制、医养结合、独立影像中心等等创新服务模式的出现,都对融资、设备租赁等金融服务提出的新的需求。

GE医疗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医学成像、监护、生物制造以及细胞和基因治疗技术提供商,一直信守对中国市场的承诺,持续投资,为中国医疗市场提供全方位的医疗解决方案。产业金融业务是GE医疗中国所属的金融服务板块,是整体医疗解决方案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致力于赋能GE医疗业务的创新发展,为医疗行业客户、尤其是非公医疗机构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金融服务,以全球化的医疗产业投融资视角和金融实践,发挥专业优势,携手资本市场合作伙伴为GE医疗客户提供产融结合的综合解决方案,推动医疗行业转型升级,推动产融合作。

江苏金融租赁作为国内首家在A股上市的金融租赁公司,在医疗租赁行业深耕多年,是中国最早进入医疗器械融资租赁行业的公司之一,已为全国一千多家医疗机构提供设备资金解决方案,累计资金投放超过六百亿人民币,是国内医疗资本市场和租赁行业的一面旗帜。


来源:榕城网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