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控租赁首单个人胰岛素泵租赁试单成交

创建时间:2018-11-22 10:40

2018年11月15日,国药控股(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控租赁”)与Medtronic(美敦力)合作的首单个人胰岛素泵租赁试单成交。国控租赁在小微业务方向开拓了新格局,通过新模式实现个人医疗器械的融资租赁。

本次试单客户为一名患有先天性I型糖尿病的女孩,通过调查了解其家庭背景,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被选择为国控租赁个人医疗器械租赁业务的首单客户。为保证项目顺利推进,能尽快让患者使用上胰岛素泵,国控租赁项目经理和美敦力的工作人员从项目初始导入到项目试单成交进行高效的推进,帮助患者成功在当天及时使用产品。

美敦力对个人医疗器械租赁业务高度认可,并表示会加大合作力度,为更多的患者提供多元化服务。国控租赁的个人医疗器械租赁业务也让患者接受到了更好的医疗服务,此次个人医疗器械租赁业务可谓一举多得。

国控租赁与优质医疗器械厂商合作中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采用个人医疗器械租赁的方式,让更多患者在减少一次性投入资金压力的前提下体验到优质医疗服务。同时,国控租赁的个人医疗器械租赁业务APP将推广上线,实现线上线下流程一体化,让客户选择多元化,申请便捷化,配套服务管理化,让个人医疗器械租赁APP得以成为国控租赁、器械厂商与患者之间沟通的平台。国控租赁和厂商可以通过多元化产品为真正有需求的患者和家庭提供必要的帮助,实现企业的社会责任,真正践行国药控股“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企业理念。



来源:国药控股融资租赁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