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翔国际飞机租赁公司向春秋航空成功交付首架空客A320NEO飞机

创建时间:2019-03-04 11:24

2019年2月26日,国翔国际飞机租赁公司通过设立在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的项目公司向春秋航空股份公司成功交付一架全新空客A320NEO飞机,国翔公司机队规模到达13架。

本次交付的制造序列号为8760的飞机资产,不仅是春秋航空自有空客订单中交付的首架A320NEO新型飞机,也是国翔公司首次通过售后回租市场公开竞价方式获取的飞机订单,标志着国翔公司自身实力得到了国家民航局、天津东疆管委会、空客公司与春秋航空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标志着国翔公司在深度参与市场,拓宽业务渠道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国翔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四川发展与渣打银行在爱尔兰成立的合资公司。2018年,国翔公司分别荣获世界航空金融论坛的“全球最佳新秀奖”,以及第七届中国航空金融发展(东疆)国际论坛颁发的“国际合作奖”,其创新的国际合作模式获得业界高度认可。截止目前,国翔公司运营机队规模达13架,另有在手订单超过10架,客户涵盖欧洲、中东、东南亚、东北亚及国内国际知名航空公司。

国翔公司与春秋航空还将就一架全新空客A320NEO飞机资产开展合作,预计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交割。下一步,国翔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知名航空公司的合作,持续扩大机队规模,力争年底机队规模达到25架,未来具备在国际主流资本市场上市的基本条件,成为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国际化、专业化的航空租赁产业上市运作平台。


来源: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