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主体信用评级上调至AAA级

创建时间:2019-05-22 10:14

2019年5月21日,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发布《华电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主体及相关债项2019年度跟踪评级报告》,将华电租赁主体信用等级上调至AAA,评级展望为稳定,并上调“18华电租赁MTN001”和“18华电租赁MTN002”信用等级至AAA。华电租赁主体信用及存续债项信用评级上调,反映了资本市场对公司近年来发展成果的充分肯定,有助于提升华电租赁资本市场形象、进一步降低融资成本,为更好地服务集团主业发展、深化产融结合、推进公司健康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是中国主要的信用评级机构之一,主要业务是为境内外发行人在中国债券市场发行的所有债权品类提供评级服务,该公司是为数不多的在交易所和银行间债券市场可同时使用的同一法人全牌照评级公司。


来源:华电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