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航旅融资租赁公司飞机租赁业务成功落地

创建时间:2019-06-04 13:54

近日,公航旅融资租赁公司首笔直接租赁业务暨飞机租赁业务成功落地,完成了对甘肃航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购买阿古斯特维特兰飞机A109S、AW139直升机价值1.5亿元的融资租赁项目。

该项目的成功落地填补了融资租赁公司在直接租赁业务上的空白,同时也是甘肃省首笔通航飞机融资租赁业务,标志着甘肃省通用航空租赁产业发展取得新突破。

未来,公航旅融资租赁公司将继续通过业务协同和产品创新,不断打磨融资租赁产品,打响公航旅租赁品牌,提供更便捷的金融服务及融资解决方案,为集团公司各业务板块协同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持。


来源:甘肃金融集团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