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租赁与航天云网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创建时间:2019-06-17 11:01

为适应智能科技时代的发展,探索租赁业务智能化场景和生态,提升租赁业务智能化管理水平,6月15日,航空工业租赁与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在2019世界工业互联网大会上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为打造“融资租赁+工业互联网”创新模式,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打下基础。航空工业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顾惠忠出席会议并到场见签。

航天云网是航天科工旗下二级单位,建立并打造了世界首批、中国首家工业互联网平台。航天云网通过提供智能制造、协同制造、云制造服务,构建起以“制造与服务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创新与创业相结合”为特征,适应互联网经济业态与新型工业体系的云制造产业集群生态。  

此次双方携手缔约,是航空工业租赁实施“信息化、数据化、智能化“租赁的开启,双方将汇聚融资租赁与云智能科技优势,共同探索基于物联网技术的融资租赁业务新模式,共同推进基于云平台的客户信息交互共享和智能化资产管理,为融资租赁插上智能腾飞的双翼,实现融资租赁智能化发展的华丽转身。

来源:航空工业租赁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