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租赁有限公司成功发行疫情防控定向债务融资工具

创建时间:2020-03-02 15:08

2020年2月28日,华润租赁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疫情防控债)成功发行。本次债券由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和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联合承销,发行规模五亿元,期限两年,票面利率3.85%,创近两年同行业、同期限同类债券发行利率最低,募集资金将优先用于参与新冠肺炎疫情救治的定点医疗医院的融资租赁项目投放,为医院购置医疗器械、防护用品等医用物资提供融资保障。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华润集团充分发挥民生领域多元化企业优势,助力全国防疫抗疫大局,用实际行动彰显央企大爱精神,积极履行央企担当与社会责任。华润租赁作为华润集团旗下融资租赁公司,积极响应、主动出击,充分发挥自身行业优势,筹措疫情防控专项资金,切实满足疫情防控一线资金需求。

本次债券的成功发行,一方面标志着华润租赁在债券市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整体实力;另一方面也体现了华润租赁作为央企子公司的社会使命。下一步,华润租赁将不断创新、服务社会,为国家发展和人民健康贡献力量。


来源:华润租赁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