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投租赁获控股股东中国建投增资

创建时间:2020-09-10 16:32

近日,中建投租赁增资事项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中建投租赁获控股股东中国建投增资后,注册资本由26.68亿元增至34.6亿元。

本次增资进一步提升了中建投租赁的资本实力、抗风险能力和市场影响力,有利于公司进一步聚焦专业业务领域,做大做强优势产业。

中建投租赁将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关于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决策部署,为更多实体企业提供融资租赁服务,提供灵活高效的解决方案,帮助实体企业解决设备更新换代、资产盘活的融资难题,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综合能力,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和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建投租赁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