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鼎泰成(天津)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创建时间:2020-12-29 10:58

中鼎泰成(天津)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简称:中鼎泰成)一家由北京新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起设立,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成立于2007年11月28日,注册地在天津滨海新区的内资试点融资租赁公司。

北京新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北京新月)作为一家大型国有参股的汽车经营性租赁公司,业务涵盖出租客运、旅游班车、租赁商务、救援物流、驾驶培训、汽车修理等领域,业务覆盖北京、上海、海口、贵阳等多个城市。其中,北京地区运营的出租车、大型巴士车辆、高端商务车辆超过一万两千辆,运营的出租车及救援车辆数量稳居北京第一,并拥有机场大巴线路运营运营权,同时在国家大型会议(如APEC会议用车、,两会保障用车,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用车,国家周年庆典用车等)车辆保障领域,享有特有的资源和任务保障能力。同时,北京新月也是北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的主要股东,填补了集团融资性租赁领域的空白。

中鼎泰成作为北京新月的全资子公司,将加大与各金融机构的合作,重点充实和发力集团经营性租赁之外的融资性租赁领域,完善集团全领域租赁业务的覆盖面,坚持“专业化、差异化、创新化”的经营理念,强调科技化发展道路,重点深耕汽车金融、医疗器械、工程机械等领域。

目前,中鼎泰成拥有汽车资产超过一万辆,租赁资产余额超过十二亿元。下一步,公司将依托集团汽车产业等领域的集采优势,不断加大科技化投入和产品创新能力,积极拓展直租及保值租购等新业务,进一步提高公司市场竞争力。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