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通融资租赁与国海海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创建时间:2021-01-19 12:46

1月18日,诚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与国海海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海海工”)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诚通香港董事长张斌、国海海工总经理邓明川、副总经理严肃、诚通租赁总经理俞雄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海工装备领域的租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针对海工资产管理及运营,未来双方拟在包括但不限于融资租赁、经营性租赁、委托租赁、资产证券化、资产管理、股权管理和基金等模式上开展合作,以实现两家公司在资产、资金和资本三资转换上的合作共赢。此次战略合作,将助推中央企业海工装备资产的盘活处置与提质增效。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保持有效的市场信息沟通,共享相关资源,实现多方共赢。

国海海工是经国务院批准、国务院国资委牵头,由7家中央企业共同出资筹建的专业化资产管理公司,旨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供给侧改革的重要部署,优化资源配置,整合处置中央海工装备制造企业海工产品,是中国境内存量海工资产的统一处置主体。

来源:诚通融资租赁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