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城租赁大湾区制造业(储架式)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第三期)成功设立

创建时间:2021-04-26 10:29

2021年4月20日,科学城(广州)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学城租赁”)“长城嘉信-国君-科学城租赁大湾区制造业(储架式)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第三期)”成功设立。

本期发行规模为6.16亿元,其中优先A档规模为3.51亿元,评级为AAA,发行利率为3.80%;优先B档规模为2.34亿元,评级为AA+,发行利率为4.98%。增信机构为科学城(广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本期专项计划优先A档全场认购倍数高达2.54倍,优先B档全场认购倍数达1.16倍,是2021年华南地区首单制造业题材的资产支持证券产品,同时创下近半年广东省同类型产品优先档最低利率,充分体现了资本市场对科学城集团、科学城租赁的高度认可。至此,科学城租赁总规模15亿元的长城嘉信-国君-科学城租赁大湾区制造业(储架式)资产支持证券已全部成功发行,项目圆满收官。

未来,科学城租赁将继续向市场推出更优质的ABS产品,提升市场竞争力,更好地发挥资本“乘数效应”,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来源:科学城融资租赁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