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水源拟与中交雄安融资租赁公司开展产融结合领域深度合作

创建时间:2021-06-03 14:20

碧水源(300070.SZ)公告,公司与中交雄安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简称“中交雄安租赁”)拟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交雄安租赁将自本协议签署之日起三年内为公司提供总额达60亿元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意向额度,双方将在产融结合领域长期保持深度合作,助推公司核心业务发展。

碧水源公司称,双方将在污水资源化、海水淡化、居民健康饮水、城市光环境、生态农业、环境监测等多个领域开展长期深度合作,互惠共赢,打造金融租赁与环保产业产融结合的标杆。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公司的整体发展,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


来源:智通财经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