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融资租赁公司获得企业主体绿色等级“深绿(G-AAA)”认证

创建时间:2021-06-09 15:19

近日,华润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获得联合赤道环境评价有限公司企业主体绿色等级最高评级——“深绿G-AAA”认证。

我国2020年在联合国大会上明确提出,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2021年的全国两会上,碳达峰、碳中和被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作为华润集团旗下的融资租赁公司,华润租赁积极响应国家和集团号召,践行绿色金融思维, 支持绿色产业发展,以绿色环保行业作为基石行业,不断强化“双碳”的战略思路,助力国家实现“2030碳达峰,2060碳中和”的远景目标。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华润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于2021年启动企业主体绿色等级认证工作,本次取得“深绿G-AAA”认证将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打开绿色和可持续金融融资市场,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公司良好的社会企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理念。


来源:华润融资租赁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