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购超7倍!狮桥第31期ABS发行再创新纪录

创建时间:2021-06-23 16:29

6月22日,狮桥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狮桥”)发行狮桥-中信证券普惠储架系列第3期ABS(狮桥总第31期ABS,以下简称“普惠3期ABS”),募集资金10.62亿元。本次普惠3期ABS的发行,优先A1档认购倍数达7.5倍,票面利率4.1%,优先A2档认购倍数达7.1倍,票面利率4.6%,认购倍数和发行利率再次刷新狮桥近年的发行记录。

本期ABS能够以超高认购倍数和新低发行利率成功发行,既是资本市场对狮桥资本实力提升的肯定,也是对狮桥资产质量持续稳健表现的认可。同时,进一步优化了狮桥资产负债结构、有效降低融资成本并助力狮桥业务发展。


来源:狮桥集团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