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融资租赁监督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发布

创建时间:2021-10-22 10:51

为贯彻落实《融资租赁公司监督管理暂行办法》(银保监发〔202022号)相关规定和要求,结合我市融资租赁行业发展情况和监管实际,我局形成了《重庆市融资租赁公司监督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在20211031日前,通过以下任一种方式提出修改意见(需附修改理由,以及意见提出单位名称或人员姓名及联系方式):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附单位或人员名称及联系方式)寄至:重庆市渝北区星光大道11号(邮编:401120),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监管三处收(电话:023-67572053),并请在信封上注明“《重庆市融资租赁公司监督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附单位或人员名称及联系方式)发送至:cqjrscc@126.com,邮件主题注明“《重庆市融资租赁公司监督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

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


附件:1.《重庆市融资租赁公司监督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pdf

      2.关于《重庆市融资租赁公司监督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docx


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11019


来源:重庆市金融监管局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