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融资租赁成功发行2021年度第二期7亿元“碳中和”公司债

创建时间:2021-10-25 12:00

2021年10月20日,华润租赁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绿色公司债券(第二期)(专项用于碳中和)成功发行,总发行规模7亿元,期限3年,票面利率3.43%,创融资租赁行业深交所同期限公司债历史最低利率。此次募集资金聚焦用于具有碳减排效益的绿色项目,对应项目预计可实现年节约标煤量6万吨,年减排二氧化碳约80万吨。本期债券由国泰君安、华泰联合和中信建投联合承销,受到了兴业银行、上海银行、北京银行等机构投资人的广泛认可与投资,全场认购倍数2.2倍。

华润集团、华润金控强化政治担当,坚定执行国家战略,以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主线,积极探索绿色发展理念,为国家优化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勇挑重担。华润租赁作为华润集团旗下融资租赁公司,深圳市绿色金融协会理事单位,充分发挥融资租赁特点,持续筹措专项资金,以绿色金融的实际行动助力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


来源:华润融资租赁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